close

S__55508995.jpg

滿心期待要跟大家分享琥哥的新汽座!

深得我心到一個不行~我發自內心推薦!推薦!推薦!

不勒脖子~安全舒適~智能夜光~

還有材質夏天不悶熱~通通都是我的愛~

S__55509019.jpg

(舉手~)我先說,我家是七人座大車,

目前車內總共有三張汽車安全座椅(因為有三個寶貝)

為了安全不能省呀!一人一張,做好坐滿!!

Question : 大寶長高了,要換成長型汽座好?還是座椅增高墊好?

琥哥出生時買的那張汽座當時買得時候標榜0歲到7歲

但隨著小男生體型變化

說實在的到了四歲這個階段最尷尬

因為原本的汽座讓琥哥稍嫌卡卡

於是~~~~在遇見這張荷蘭 MAXI-COSI Kore Pro之前

想說不要占車內空間我跟老吳還去買了汽車坐椅增高墊...

讓琥哥可以坐在一般座椅上,讓安全帶不要勒住脖子

但是!!!琥哥四歲這個尷尬的年齡跟100CM的尷尬身高

就算坐上汽車座椅增高墊還是會稍微嘞到脖子

安全帶會在琥哥脖子附近摩擦(歪邀...)

再來第二個困擾我的就是琥哥睡覺時頭會東倒西歪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在車上睡覺

家中有大寶的家長們~以上這兩點極大困擾

請讓這台汽車座椅解決你們的困擾~~~~

請看照片,這是我們去大草地奔跑完畢累到不行的琥哥

S__55508999.jpg

滿頭大汗進到因為日曬而溫度飆高的車內

琥哥也坐得穩穩地,超乖的在喝開水~

S__55509004.jpg

因為汽座是用竹纖維材質座布,柔軟舒適還可以調節體溫

這台荷蘭【MAXI-COSI】Kore Pro 完全不燙不悶熱

S__55509002.jpg

家長不用擔心大寶再說:馬麻~我好熱~我不想坐~

光是這一點就深得我心~~~

S__55509001.jpg

琥哥的頭兩側都被汽座包覆的很舒適

不只能調節體溫,還有SPS PLUS側邊防護減壓

當老吳在高速公路上超車時

琥哥的頭也不會因為車身左右晃動不舒服

S__55509005.jpg

這台汽座真的很懂我的心

為了讓琥哥坐得舒適,以前我都要一直調整它牌汽座的傾斜角度

但這台【MAXI-COSI】Kore Pro 免手動調整!!你沒看錯!!就是免手動!

S__55509000.jpg

它的椅背會自動貼合汽車椅背~~~超酷的!超酷的!超酷的!

完全是符合人體工學呀~~~

S__55509010.jpg

這台是3.5歲到12歲適用

除了年齡以外使用主要參考的是身高

小孩身高大約是100公分左右可以開始使用喔

【MAXI-COSI】Kore Pro完全理解小孩在這個階段生長快速

設計上直接一鍵可以單手調整

有多段式身形可以符合你家寶貝的需求喔

S__55509009.jpg

單手就可以直接操作,我親身試用非常非常滑順,完全不卡卡

坐到七歲直接調整到最高~舒適又安全~~幫家長省錢呀~~

更貼心的是!當你把椅背拉高時,汽座的側翼也會自動擴張

自動變寬變大,符合年齡成長的需求,歐摸~歐摸~貼心程度破百!

S__55509008.jpg

接著就是我一開始很擔心的勒住脖子的問題

這台【MAXI-COSI】Kore Pro 有安全帶調節掛鉤設計

S__55509016.jpg

就是照片中綠色的設計

把安全帶穿過去那個綠色的洞洞

就可以把安全帶調節到孩子合適的高度

完全不勒脖!也不用擔心車子行進中安全帶會跑掉!

動態示範一下,安全帶如何穿進安全掛鉤內。

再來回顧一下安全帶繫完後,琥哥的脖子跟安全帶的距離~

完全沒有去摩擦到小朋友嬌嫩的肌膚~

S__55508995.jpg

最後就是家長在選購汽座時會考量的點

「我家的車到底有沒有ISOFIX可以裝」

放心~這台【MAXI-COSI】Kore Pro 都可以用

也就是用安全帶固定也可以,用ISOFIX固定也可以!

安裝不挑車款,簡直就是完美~~~掌聲先來一下~~~

S__55509011.jpg

我家是用ISOFIX固定,我覺得相較用安全帶來說比較穩固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我自己在使用【MAXI-COSI】Kore Pro的親身經驗

有一次我帶琥哥去上體操課

我把車子停在運動中心的地下室

上完課後回到停車場

天啊~是燈壞了還是工作人員忘記開阿!

整個停車場也太暗了....

就在我好不容易找到車後,把琥哥放上汽座

準備扣安全帶,在找安全帶插銷的扣孔時

登等~~~~

S__55509007.jpg 

一盞猶如天使般降臨的燈光顯現~

這台【MAXI-COSI】Kore Pro配有智能感壓輔助燈

坐上汽座三秒時,它就會自動感壓亮燈

讓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孔扣,不用摸黑找了~

遇到漆黑的停車還是戶外夜間停車

大一點的小孩在暗暗的環境下,也能自己輕鬆扣上安全帶喔~

在正常的使用下,裡面的電池壽命平均可以使用四年~

S__55509018.jpg

【MAXI-COSI】Kore Pro通過歐洲最新i-Size法規

和德國ADAC高分評價有雙認證喔~

雖然在交通法規上四歲以上的孩童已經沒有強制規定坐安全座椅

但是政府也建議四到十二歲的孩童應該坐安全座椅

我個人還是覺得小孩坐汽車安全座椅

我在前面開車很安心,也比較不會分心~

這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張汽車座椅了~

結尾前還是要說,我覺得這個咖啡色超美超好看

當初我一眼看到這張汽座就一見鍾情直接愛上原地戀愛

覺得我太誇張的爸媽,歡迎你到門市去見汽座本人

我怕你也跟我一樣,直接戀愛~哈哈哈哈哈 

MAXI-COSI Kore Pro官網介紹:https://reurl.cc/an2W4X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