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有別於一般的親子餐廳,除了溜滑梯、玩沙、騎跳跳馬之外,更有意義的慶生好去處!終於讓我找到囉!🥳歡呼~

下個月琥哥就要2歲了,剛好也是我即將剖腹誕生雙胞妞的時間,好尷尬呀,哪那麼巧?!所有我決定提前幫琥哥慶生!

🎂親子DIY低糖蛋糕🎂   

   

要提前預約喔!店家會提供超完善的工具和擺設的水果,零失敗!連2歲琥哥加手絀媽咪我本人都能成功,相信不會有人失敗~😆   

請相信2歲就能玩,琥哥自己在擺設小餅乾的位置。我只是在旁邊遞上材料的工具人。

哈!怎麼自己吃起來了。😆  

接著撒上一些裝飾用的玫瑰花瓣🌹🌹🌹

 

放上2歲數字的巧克力。就完成啦!重點是過程中充滿親子互動樂趣多,別具意義呀~❤️  

在這裡不只有自製蛋糕,還有繪本專區,可以念故事給小朋友聽。   

 

🔰全家一起來,除了甜點,還有排餐跟鹹食、炸物拼盤可以選擇,親子客、家庭聚會,我覺得都很適合。

關於大人餐點的部分,我極力推薦「海膽干貝燉飯」,看到那價格,真的覺得老闆太佛心,根本是標錯價格吧?!

 

飽滿4顆大干貝好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老闆自己也愛吃海鮮,這一道餐點真的是流血價在賣。(單點只要200多塊)實際價格我忘了~  

像老吳(我老公)這種無肉不歡的,滿滿的豬腳份量十足,完全不怕為了配合母子兩,爸爸只能喝開水。另外要聚餐的還有炸物拼盤可選。

🔰飲料甜點

我點了最愛的玫瑰拿鐵,一開始其實有點猶豫要點冰的還是熱的。因為我也在別間餐廳踩過雷,冰拿鐵,根本淡如水,但這杯深得我心。順口、有咖啡香氣、玫瑰香氣、苦甜適中、(我是不愛喝甜的人),喝了不心悸。  

老吳點了一杯超夢幻的飲品,他好有少男心喔,哈哈哈,這杯是美膚膠原凍,藍色漸層也太美了,想當網美的這一杯恐怕是必點了。藍色的部分是蝶豆花,底層暗紅色的是莓果,老吳說喝起來冰涼清爽,是男生也很能接受的飲品。

 

右邊還有一疊膠原蛋白,哈,我以為是石花凍,但店員解釋說是用天然海魚的魚鱗熬煮多時所製成的,我心想,魚鱗,會不會有腥味啊?結果口感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它入口即化耶,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魚腥味。

老吳竟然默默的把這碟推給我,說:「妳要多吃一點,補充一下流失的膠原蛋白」⬅️這男人到底會不會聊天?!

🔰店內佈置 

  

整片的背板,網美照、情侶照、母子照、家庭照都很OK。  

窗外就是新板特區街景,白天很美,但晚上更美,據說還有一個位置是求婚桌喔!❤️ 

🔰防疫也不馬虎

餐廳內的桌距,不要說間隔1.5m,我看隔壁桌大概距離我2-3m吧!超遠的!再加上疫情影響,餐廳內同一時間聚集的桌數真的分很開。當然店家也把防疫工作做的很好。是很讓我放心的用餐環境。

❤️心得分享

雖然是位在板橋大遠百,百貨公司內,但餐點價格並不會貴桑桑,有的品項還超高CP值,燉飯的米心有煮透,2歲琥哥也吃得很開心,兒童座椅也有,送上來之前,店員就會幫妳消毒,桌上附有一個服務鈴,點餐、結帳、不用起身,(孕婦很適用),當然有帶小孩的,家長不能離開,也是一大貼心設計。

🚩店名:De reve 巴黎愛做夢餐廳

🚩地點:板橋大遠百7樓(搭乘B電梯出口即到達)

最後附上DIY蛋糕的詳細資訊,給家長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