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wow wow 這根本是透漏年紀快閃店啊~~

美少女戰士耶~~~~~

是我國小超夯的卡通節目

最愛的就是月光仙子和金星

就因為頭髮是金色的 哈哈哈 (好單純的少女喔)

這超適合跟閨蜜去拍照的

親子遊也很ok 現場也有很多媽媽帶小妹妹去逛

也是拍到不亦樂乎~~~

首先 門口會先有一個看板可以拍照 但我覺得 燈光不優

所以略過 ..........

 攻略 1 

入口看板必拍

(人潮多 可以從海王星 天王星 先拍)

月光仙子 永遠會有人排隊 但是後面幾個角色 就不一定了

有些民眾會等不及 就衝進去逛了

建議跟看板人物拍照

一定要好好找角度

不然會像我這張一樣

看起來腿又短又肥.............

(美少女戰士 腿好細.......................)

看得出來 我是想模仿水星的pose嗎 

 攻略 2

整面花牆必拍 (這片牆很寬)

只要喬好角度 人再多 還是可以拍出 無人干擾照

 攻略 3

燕尾服蒙面俠必拍

(看板區沒看到他 不要慌張)

燕尾服蒙面俠 藏在販賣區 要進去才拍得到

放心 進去商品販賣區也是免費的

 攻略 4

1:1月野兔閨房首公開必拍

(這區不得跨過界線喔)

只能在外面拍 

 攻略 5

月亮模型 (旁邊 還有一支變身棒)

這區 就緊接在看板區後 人多就要排隊了

可以拿著變身棒 坐在月亮上 拍照喔

 攻略 6

白貓模型 (這隻在結帳出口處)

因為貓咪體型小又矮 藏在板子後方 很容易錯過!!

 攻略 7

美少女戰士制服模型

(好美>~~~<)

這個模型藏身在商品販賣區一角落

你會進到一片 燒荷包區域

也就是商品販賣部

來看看這次快閃店賣蝦毀??

不買也可以看看

我本人就是..........(有些真的很貴啊)

這幾樣商品是開放的展示品

也可以拿起來拍照的

但要注意啦

別一張照片 拍100次 

姊妹們 也要讓別人看唷

這兩張乍看很像! 錯!! 在少女心中 可不一樣的咧

左邊是 美少女的制服上衣T恤 (好可愛唷~~~~~)

>~~~~~~<

不只有這款 還有其他角色的上衣 顏色不同

右邊是 毛巾 看起來比較像運動毛巾

看到這裡是否已經 出門 要去採購了~

左邊是美少女戰士大集合的 大毛巾

比較像是 去海邊遊完泳 擦乾身體的那種材質

右邊是室內拖鞋 

比較適合冬天喔 材質看似挺保暖的

少女們最愛的小東西來了

蝴蝶結大抱枕

還有可以放小東西啦化妝品的小包包

美少女戰士系列水壺

以及馬克杯和杯墊

放小東西的包包 另外一個系列

學生們的最愛

筆記本 還有 貼紙 便利貼 還有 信封

這些我已經用不到了.........

月亮鑰匙圈 還有束口袋

貓咪 行李識別證

另外還有化妝品區 人潮爆炸多

女生都團團圍住

商品大概就是類似之前在華山快閃的內容

腮紅 唇筆 面膜 等等之類的

我 擠 不 進 去 啊~~~~~姊妹各自努力了

=====================

免費參觀 這一點我是覺得 拍拍照不錯

去朝聖 朝聖 回憶一下童年的經典卡通

想買也是ok啦 但我覺得 好貴啊~~~

即日起到11/25(日)結束喔~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九樓

捷運站的話 是在中山站 3號出口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