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利佛現在四個半月了

已經到了會偷看電視、偷喵手機

以及瘋狂愛吃手手 和咬小被被的階段

送上奧利佛已經玩到

可以吞拳頭的程度

厲害吧~以後去上綜藝節目不怕沒才藝了

(圖說/吃手手太簡單了,我都吞拳頭?)

這個時候的媽咪們

快快端上一系列的安撫玩具

讓寶寶們消耗體力 

否則 消耗的就是你我的體力阿~~~~~~~~

  

 

來~ 觀眾朋友 看過來~

外觀先給大家看一下

在介紹之前 我先說他的優點是什麼~

「不會打到寶寶的眼睛 鼻子 嘴巴!」

「不會敲到整張臉紅通通的!」

最 重 要 的 是 !!

可以轉移寶寶的注意力

讓 他 玩 很 久 !!ㄎㄎㄎ

這個玩具的大名叫做

以色列FunFlex彎彎任意夾吊掛搖鈴 

我選的是(沙鈴小花)

還有另外兩種可以選擇。(跳舞螃蟹跟鏡面青蛙)

這兩種玩具我後面會介紹~~~

名字記不起來沒關係

只要記住我的口訣

 喀1聲 2步驟 3種享受 

一秒就能輕鬆打造寶寶的開心遊樂室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長怎樣

一看就是五顏六色的

豐富的色彩能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也可以訓練寶寶的視覺喔

捏捏小花的花瓣也可以訓練觸覺

媽咪們選擇玩具

除了外觀可愛吸引人之外

如果還能訓練寶寶的感官

那就一舉數得啦~~~

 

【零件介紹】

1 超好玩-花朵玩具 

2 花朵的莖-彎彎棒 

3 固定處 - 夾子 

選擇玩具一定要以安全為優先考量喔

要讓寶寶玩得開心也玩得安心

花瓣的材質也是軟的

彎彎棒也是軟的喔

媽咪們可以放心

   

【卡榫安裝方式】


先將黑點對齊卡榫,接著轉到鎖頭標誌

直到聽見「喀」一聲,就完成囉!

接著,另外一頭也是一樣組裝!

整朵花固定都沒有金屬零件

可以放心讓寶寶玩耍喔

前面的花朵就是寶寶玩的地方

五顏六色的花辮 

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

花瓣裏頭有響紙

寶寶捏下去會有聲響

還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

而且中間的彎彎棒 可以隨意調整方向

無論夾在哪個地方

都可以轉到面對寶寶的方向

 

奧利佛是個好奇寶寶

他不只愛抓花瓣 

連花朵中心的珠珠聲音也愛玩

還有整花朵的「莖」也被他拉來拉去

總而言之 奧利佛會跟這朵花玩很久

這一點就深得我心 

我可以去洗奶瓶~消毒奶嘴~洗口水巾~

從事一連串的家事工作~~~~~~

圖說/奧利佛 :媽咪妳在看我嗎??)

整朵花都被奧利佛抓來抓去 捏來捏去

順便放進嘴巴咬一咬~~~

我一點也不擔心~~~~~

其實安撫玩具只要安全 洗乾淨

放進嘴巴咬一咬 都是很ok的

但前提是 要慎選安全的玩具喔~~

千萬不要有菱有角 容易敲到受傷

像這款花朵玩具 從固定夾到花辦 

全部都是圓弧形的 

圖說/玩具如果沒有在我嘴裡,

  就是在往我嘴裡的路上~~~)

圖說/好玩耶!這是什麼聲音?

響紙的聲音比我媽媽唱歌好聽~~)

照片中,我是幫奧利佛夾在餐搖椅上

完全可以牢牢固定 沒有問題

不管奧利佛怎麼抓花朵

花朵都不會打到奧利佛的五官

也不會讓奧利佛的臉

磨到一塊一塊紅紅的~

其他的玩具媽咪們要注意

有些幼兒玩具雖然不是堅硬材質做的

但寶寶不會控制力道

就算是矽膠材質或是軟塑膠材質

還是很容易亂打亂敲

把自己的臉敲得亂七八糟的

除了可夾餐搖椅之外

推嬰兒車外出也可以用喔!!!(cp值很高吧)

(圖說/耶!我的臉比花小~~~)

另外喝完奶

躺在嬰兒床上也可以夾在床邊

傳統的木頭嬰兒大床

也可以夾得很牢固喔

小小提醒: 固定夾可用於

最大厚度4.5CM的平面 及 直徑5CM的柱體

除了這款沙鈴小花之外

還有兩種玩具可以選擇

只要轉一轉 就能把小花換成其他玩具

像是這款 跳舞螃蟹

下方的球球可以拉出來 還會震動喔

 

接著是 鏡面青蛙

顧名思義 有一面鏡子可以讓寶寶看見自己

進而學習社交發展

青蛙的手腳 是不同材質

也可以刺激寶寶觸覺

讓寶寶看鏡子 很有趣

他們會一直盯著鏡子看很久

好像在思考鏡子中的人是誰~~~~~

最後附上 奧立佛玩到不亦樂乎

玩到忘記爸媽的錄影片段~~

--------------------------------------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上

官網和粉絲團查詢喔

官網連結:


http://lavida.me/31548


粉絲團連結:

http://lavida.me/85829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