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生了奧利佛後

才知道原來新生兒有所謂的「驚嚇反應」

也就是會 自己嚇自已 (ps.正常的不必擔心)

嬰兒會睡到一半 雙手突然高舉

然後這個舉動會嚇到自己

~~~下面這張是奧利佛在月子中心剛出生沒多久的照片~~~

看到沒~~ 睡到一半 會雙手舉高高

這張還好 他沒哭~ 有時候會舉高嚇到哭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可怕的是在於 寶寶醒來後開始大哭

接著就是嚇到新手爸媽了

所以一條好的包巾 能讓寶寶睡得沉一些

當然已經有很重黑眼圈的媽媽也能睡得久一些

剛出生兩個星期 嘟嘴嘴也好可愛~

這是奧利佛出生後在月子中心

護理師包的緊緊的 包的多漂亮啊~~

沒錯!!! 但就像外面包好的禮物一樣

拆開後你想要在自己綁回去.........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自己就會包的亂七八糟~~~~~~~~~~~

然後寶寶也包不緊+ 很快就被自己驚醒 

 

各位觀眾....讓我隆重介紹 這地球上有一種包巾

可以讓第一次生小孩的媽媽 或者是手拙的爸爸

也能一秒學會如何包緊寶寶

來 登冷~~~就是這一條 超靜音包巾

先看看它的材質 柔軟+透氣

  

嬰兒皮膚很嫩 柔軟是基本的

嬰兒體溫很高 透氣是必須的~

  

接著把寶寶的腳裝進這個

我稱呼它很像袋鼠口袋的地方

然後左右兩邊把寶寶的手放置胸口或兩旁

再把兩旁的包巾依序蓋上 

最後再把下方的包巾往上蓋

搞~~定~~

也不會有禮物沒包好的 鬆鬆的感覺

包巾正確教學:(新手可參考喔)

 https://youtu.be/t6Nzx7FbxSM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包巾 上面沾黏的材質 居然 是靜音的

是靜音的~是靜音的~是靜音的

當你要看尿布 換尿布 撕開包巾是沒有聲音的

厲害吧~~~~~~~~~~~~~~~~~~~~~

  

這一點!! 還沒有寶寶的爸媽是無法體會的

一到三個月的寶寶睡覺是天使啊~

一旦吵醒了 嘻嘻~~~自行體會吧~~~~

  

喔對了!! 這條包巾不怕cp值不高

一到三個月 可以把寶寶的手包緊 減少驚嚇反應

三到六個月之後 可以把寶寶的手放出來

增加寶寶的活動力

也可以讓手的肌肉活動活動

肚子和腳腳依舊可以包住

在冷氣房內也不會著涼~~~ 很實用喔

像我幫奧利佛穿包屁衣時 

有時候尿布太大一包 

我就不會把下方的扣子扣起來

有時候奧利佛腳腳踢來踢去 

一不注意 或是晚上睡覺沒注意

奧立佛就馬上給我露出小肚子

還給我打了噴嚏~~~~~~~~~~~~~~

有一條萬用包巾 使用的時間很長

算是cp值滿高的嬰兒用品

  

 

照片中我只黏上左右兩邊

夏天我怕包太多層寶寶會熱

這包巾的好處就是可以自行調整~

要包緊一點鬆一點

黏一層、黏兩層 都可以試環境狀況決定

真的很方便~

別怕不會使用,因為連我都會用了

妳一定會用!!!!

而且放腳的空間很大,還可以在裡面踢踢

活動筋骨,不用怕包了包巾就被束腹住了~

#Swado嬰兒包巾

#世界唯一沾黏特殊設計

#絕非魔鬼氈

#婦嬰界好物

#主播媽咪很愛

 

Swado嬰兒包巾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ado.taiwan/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