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放「第二波」網路預約口罩囉❗️

  

我剛也預購完成了,只花了1分鐘,因為我第一波已經預購完成!所以很多資料都免填,只要一直按確認就可以。

但我知道,很多不常用手機的人,害怕卡關只好去排隊,現在我就來分享無痛上網預購教學!跟著照片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一定能成功喔!❤️

好!開始囉!❤️

🔸第一步!「先打開手機下載APP的地方」

🔸按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

   

🔶下載後,先註冊帳號密碼,完成後就可以預購囉!

🔸接著按「口罩預購」

  

🔸接著輸入先前註冊的帳號密碼

🔸帳號就是身分證,密碼只有你知道囉!

🔜 最後按下「登入」

  

🔸接著會看到「登入成功」四個大字!按下確定!

✔️ 到這裡已經完成1/3囉,繼續加油!

  

🔸接著按「預購登錄」

注意從3/25 早上08:00,到3/27晚上8點結束喔!

  

🔸基本資料填一填!

    

🔸接著會收到「確認資料」

看看有沒有錯誤,都沒錯的話,就可以按確認送出囉!

  

🔶收到「預購成功」通知!再按下「確認」!

  

🔸基本上已經完成預購囉!

恭喜🎉恭喜🎊但我還是會再重複確認一下!

可以到「繳費查詢」看看!

 

🔶可以看到您剛填的資料,預購當天是3/25,目前尚未公布是否中籤,所以顯示否,不要擔心喔!3/28就會公布了!

  

🔺預購成功後,下一步就是繳費,線上繳費也有多種方式,下一篇要繳費時,再寫一篇「如何線上繳費」跟大家分享喔!

🔺第一波預購口罩,明天3/26就能到超商領取了,我再找時間寫一篇,「如超商領取教學」喔!❤️

Facebook粉絲團:主播巫嘉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