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前播新聞或直播都有專業服裝師

幫主播們準備美美的服裝

讓我們在鏡頭前看起來專業又俐落

通常主播裝大家看到的

大部分都以洋裝為主

外面套個西裝外套

視情況在胸口別上精緻別針點綴

下了班 換下主播服 

讓我頭痛的事情來了⋯

  

原本貼身牛仔褲我已穿不下了

緊身T恤在我身上變成潛水衣

懷孕4個月前我的身材機乎沒有變化

BUT!!精彩的總在後頭

5個月後 到現在快要8個月

我的孕肚就是 吹氣球 迅速膨脹

這時才意識到 天呀 我要穿孕婦裝了

我想告訴同樣是懷孕的好姊妹

懷孕也別放棄自己

還是要打扮 還是化妝 還是要穿搭!

請讓自己好孕好運 越穿越好命! 

準備好了嗎? 好命穿搭 開始⋯

星期一【深綠色胸前蕾絲長洋裝】

設計感:🌟🌟🌟🌟

舒適度:🌟🌟🌟🌟🌟

 

 

這就是網友們說的「欠買款」 

我必須承認這件是我心頭好

 

 

上班播新聞前後我會穿

搭高鐵出遊要長時間坐車我也穿

穿個球鞋或天冷搭個雪靴都hen適合

 

 

我愛它的原因就是穿起來hen舒服 

尤其肚子不會卡卡

胸前的蕾絲設計添加女人味

蕾絲底下有藏秘密設計(哺乳設計

將來寶寶出生 餵母乳這件也能穿

等於一件兩穿 時效性很長~

另外深得我心 還有皮膚很顯白~

 

 

星期二【桃紅長袖素色膝上洋裝】

設計感:🌟🌟🌟

舒適度:🌟🌟🌟🌟

 

 

這件超顯色 適合當一日網美用🤣

我去拍風鈴木花海 就是穿這件

  

外面搭個騎士風麂皮外套就很好看了

下午茶聚會或需要拍照的場合

 這件滿跳色的 桃色會讓妳氣色很好

氣色好 運就好啊💋💋💋

這件同樣是一件兩穿設計模式

胸前有隱形拉鍊 (將來可孕哺用

  

星期三【黑色造型鈕扣襯衫連身裙】

設計感:🌟🌟🌟🌟

舒適度:🌟🌟🌟🌟

  

整體來說這件連身裙設計感和舒適度都在中上

孕媽咪都怕身材擁腫

黑色系其實是不錯選擇

這件連身裙是做襯衫材質

質感比較硬挺所以不會貼身顯得擁腫

 

  

胸前的鈕扣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裏頭白色的小背心是連假兩件式

夏天 不用再穿內搭 直接套上連身裙就能出門˙

拍照起來也很有造型感

雖然是深色系 但還是可以感覺很有精神

  

底下搭個亮色系球鞋也很ok

我當天是選擇搭白灰色系的converse

這件連衣裙長度比較長

我的身高161cm  裙擺大約到腳踝上面8cm

比較適合身高155cm以上的孕媽咪穿喔 (貼心小提醒)

  

當天我也到一間法式甜點店做直播

就是穿上這件黑色襯衫連身裙

因為甜點店色彩豐富

所以穿著素色衣服搭配 BLING BLING耳環 手環

拍照起來還滿適合的

星期四【銀色瑜珈褲頭長裙】

設計感:🌟🌟🌟

舒適度:🌟🌟🌟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棉裙 擔心重量很重

但其實不會

因為這材質比較偏向銀蔥針織

所以非常的輕

孕媽咪肚子已經很重了~~~

衣服材質輕 也很重要阿~~~

 

  

下著 我最重視的就是一定要配備

● 瑜 珈 褲 頭 ●

因為肚子會一暝大一吋

我自己比較愛瑜珈褲頭

因為我的孕肚比較尖

這種瑜珈褲頭比較符合我的肚型

上半身簡單搭個素色的T恤或是造型帽T

就可以出門了

出遊 上班 兩相宜

星期五 【黑色修身長洋裝】

設計感:🌟🌟🌟

舒適度:🌟🌟🌟

  

這件長洋裝 超級修身

下擺呈現傘狀

不用擔心臀部在比例上會看起來偏寬

  

此時是30周孕肚

穿起來依舊舒適

這件也是一件兩穿的設計

除了背後有拉鍊之外

在洋裝兩側 左右各有拉鍊

方便之後孕哺可用

  

(貼心小提醒)

因為拉鍊都是隱形設計

某些角度或許會些人會覺得刺刺的

我在穿之前都會用修甲刀稍微模一下

在內側的拉鍊頭

就能解決類似隱形拉鍊的問題

(貼心小提醒)

  
穿搭上夏天單穿即可

早晚偏涼我會搭件輕薄的風衣外套

或是短版的騎士風外套

讓身材比例拉長

 以上就是孕婦好命穿搭EVERYDAY~

當然不只有我介紹的那些顏色

更多選擇可以到官方網站參觀參觀囉

 Gochui古錐  

主播巫嘉芬臉書粉絲團

主播巫嘉芬Instagram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