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8.JPG

 (圖: 懷孕前後對照)

 

我最愛的超模  Miranda Kerr 懷孕了

我也跟風囉~

肚中是男寶寶,是我的小情人

所以我選在剛好是情人節又是小年夜這天

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囉!!

主播服外套扣子都扣不上了

 

首先,先嚇嚇大家,讓你們看看我1到6個月的懷孕身材變化!

ex. 編號1 = 1個月

IMG_0625.JPG

(圖:1-6個月孕肚圖)

孕肚四個月主播外套還能扣,五個月後我都不扣了!

其實是扣不上了  腹肌再見~

播午間新聞有許多背景,還是必須穿著高跟鞋走位

加上攝影機在正前方,各方角度配合之下,根本沒有觀眾發現

我 懷 孕 了

頂多說:主播是不是變胖了?!最近是不是吃很好?!

YOUTUBE留言我也是看得到的好嗎~~各位

 

● 鏡頭前藏肚穿搭

首先深色是孕婦的好朋友,新聞台服裝師會幫我特別準備暗色的洋裝

外面搭配亮色的西裝外套,基本上不明顯。

IMG_0656.JPG

圖:黑衣凸肚照(6個月)

 

● 私底下藏肚穿搭

吊帶褲也是我懷孕後,出門很愛的衣著,因為孕婦真的不是很勤勞

早上醒來抓到什麼就穿,一件吊帶褲再加一件上衣就能出門,很得我心。

但穿藏肚裝有一個困擾,就是坐捷運不會有人讓座,因為真的看不出來有肚子。。。

IMG_0379.JPG

圖:吊帶牛仔褲照(5個多月)

 

● 長版寬鬆上衣+瑜珈孕婦內搭褲,也是我很愛的

外面再穿件短版麂皮外套或大外套都很方便

到公司要換主播服也很快速。

IMG_0431.JPG

圖:長上衣內搭褲照(6個月)

誰說孕婦只能穿傳統寬鬆孕婦裝

其實還是有很多選擇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親自跑到門市賣

真的要貨比三家

因為同樣的款式 價格差異很大

我的孕婦裝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經濟又實惠而且兩三天就到了

唯一的問題是尺寸

我的作法會買大一個SIZE

反正肚子會越來越大

無論如何都能穿  絕對不會浪費

 

最後附上我愛的甜心超模照片

女星真是外星生物,懷孕了還是依舊漂亮

15185097523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 穿搭 孕婦裝
    全站熱搜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