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0.JPG

真心地跟所有家中有滿周歲寶寶的爸比媽咪們

說聲: 『您辛苦了~~~~』

天啊~~~為何滿一歲後

換個尿布彷彿上演警匪追逐片?

尿布一打開,都還來不及拿濕紙巾

小人就開始落跑~~~~

而且別忘了!!我還一次兩隻~~~

再加上我家大寶,琥哥最擅長的就是跟妹妹一起作亂....

讓我整個就是兵荒馬亂,(整個暈倒....)

在我真的是試了好多款尿布後

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終於找到了我家寶貝們的命定神褲

那就是來自日本花王肌研究的妙而舒妙兒褲

好在有這種褲型的妙兒褲

好穿脫!幾秒就搞定! 是我與三寶交手的好幫手阿~~~~~

原因請讓我慢慢地跟你分享!! ( #愛心手勢~~)

IMG_3399.JPG

對了~ 先提一下,因為疫情的關係,住在新北市的我完全不敢出門

採買都盡量透過線上下單,沒事在家也就逛逛網站順便比價

如果你也是Costco好市多的會員

推薦媽咪們線上買妙兒褲直接宅配到妳家

單片價格比下來比較划算,也比較安全喔~

IMG_3401.JPG

其實啊 我這幾次用下來

會選擇妙兒褲的原因就是因為

它是日本製的,質感,品質真的好非常很多!!! (拍胸~)

男寶跟女寶照顧上真的有差別

尤其小女生天生身體構造上

就更要注意泌尿道的清潔與乾爽

身為時尚媽咪的我要的不多,

就要求四個字 『透氣! 舒適!』

這個牌子完全符合我的高規格要求 ( 鼓掌!!!!!!!)

IMG_3402.JPG

像現在雙胞胎妹妹們一歲了

開始會想走想站也是活動力旺盛的時候

很容易把自己搞得滿身大汗

獨家波型透氣腰圍還有整件透氣設計

可以徹底保持雙胞胎姊妹們身體乾爽

連最容易流汗的部位" 腰部" 也能迅速排出濕熱氣

不管怎麼玩都依然舒適

IMG_3403.JPG

IMG_3404.JPG

IMG_3405.JPG

大家知道我當過記者當過主播

立刻職業病上身~~~~

實測是一定要的,觀眾朋友一起來看看妙兒褲的透氣情況

這個小實驗室用大約40度左右的熱水

倒進妙兒褲裡面,看看透氣如何

 

 

 

IMG_3892.JPG

40度的溫度用來模擬寶寶尿液的溫度

把妙兒褲靠近鏡子,讓大家看看透氣程度

貼近鏡子大概3~5秒的時間,就會看霧氣

IMG_3896.JPG

換個角度再試一次,讓大家比較清楚的看見霧氣。

IMG_3894.JPG

就是我手指的方向,鏡子上霧霧的就是散出來的熱氣

也就表示熱氣不會悶在寶寶的屁屁裡面喔

IMG_3895.JPG
爸比們也請放心育兒~

這款妙兒褲真的很容易上手

歡迎我家老吳出來示範一下~~~( 拍手~~)

示範第1招~~~站著! 穿上技能get!!

IMG_3406.JPG

示範第2招~~~躺著! 穿上技能get!!

IMG_3407.JPG

示範第3招~~~趴著! 穿上技能get!!

IMG_3408.JPG

爸比們真的不用害怕換尿布,

動來動去,翻來爬去,連我家老吳都能搞定了

相信各位爸爸們絕對也能輕鬆育兒~~

再來看看腰圍的表現 :

相當驚人啊~你看我用手撐開這個寬度~

『 2.5倍超彈力腰圍設計 』

IMG_4228.JPG

這個彈力可以完美的貼合寶寶的小肚肚

有彈性也能保護妹妹們的嬌嫩肌膚

同時也不用擔心小褲褲會往下滑掉

 

 

IMG_4230.JPG

紙尿褲的設計繽紛可愛超級卡哇伊的

是多彩妙妙兔的圖案,

把屎把尿的當下,

我們第一眼看到的至少是可愛的圖案嘛~~~~

心情也跟著愉悅童心起來啊~~是不是~~~( 微笑~)

IMG_3415.JPG

IMG_3416.JPG

以前碰到雙胞胎屎尿時

老吳都會對著我說『那個....妹妹要換尿布了』

因為他很怕一個失手

妹妹到處亂爬,會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

現在有了妙兒褲,就跟褲子一樣穿起來~

老吳終於再也沒有藉口啦~~~~(仰天長笑~~)

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19.JPG

IMG_3421.JPG

IMG_3423.JPG

連我家琥哥看到爸爸在幫妹妹換尿布

整個就是輕鬆簡單,

琥哥竟然說『我也想幫妹妹換尿布』

我跟老吳是很樂見兄弟姊妹和樂融融啦

但我真的很怕琥哥把一些積木啊~拼圖啊~

有的沒的玩具一起包進去.......

只好委婉地跟琥哥說~好啊~~~等你長大一點喔~~

IMG_3427.JPG

IMG_3425.JPG

換完舒適的尿布,孩子的笑容真的不一樣~~

幼兒時期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必須跟尿布為伍

挑選一個品質好一點的

無論是布料材質,透氣程度等等

跟寶寶夜間的睡眠品質也會成正比

也能把笑容帶給全家人

真的不要小看尿布的選擇

選到好的產品也能讓媽咪們更加輕鬆育兒啊~~ (茶~)

IMG_3432.JPG

IMG_3435.JPG

雙胞胎妹妹們對於妙而舒妙兒褲

包裝上的寶寶模特兒非常有興趣~~

這麼小就在看明星這樣對嗎??? (哈哈哈~)

IMG_3436.JPG

IMG_3441.JPG

疫情期間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在costco好市多線上購物價格還滿不錯的

而且直接宅配送到家方便又安全

推薦大家一起買起來   https://bit.ly/2SQPujS

IMG_4221.JPG

 

IMG_4223.JPG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