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歲半的大寶到剛出生的雙胞胎妹妹們,

出生後的第一片尿布都是用幫寶適一級幫,

因為在月子中心裡就習慣了,

新生兒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尿啊~屎啊~

選擇尿布要能瞬吸、透氣、乾爽、真的很重要,

如果讓排泄物沾到寶寶的屁屁,久了就是紅屁屁很不舒服。

 

身為一個稱職的雙胞胎媽咪,就是什麼東西都準備兩份就對了!

奶粉、奶瓶、奶嘴全部都是別人家的兩倍,

我們家最壯觀的就是垃圾桶,因為不用半天,髒尿布量也是兩倍!

(嗯~一堆髒尿布的畫面,我就不PO了)😅

還有!尿布錢也是別人單胞胎的好幾倍...

我們家買尿布的次數,是三天買一次,一次掃四包

尤其是在新生兒時期,幫寶適一包32片,我們家那兩姊妹,一天就給我用光光。

很多長輩看到我跟老吳換尿布的頻率,

都說:「怎麼尿一點點就換?積多一點,再一次換啦!比較省」

但我們的想法是,女兒們的嫩屁勝過尿布錢啊!

而且挑對品質好的尿布,寶寶真的不容易紅屁屁!

see~換上了輕薄又透氣的尿布,笑得多開心~~

《省錢全攻略!加入"幫寶適Line好友"免費拿尿布》

我發現一個省尿布錢的方法!

不用再等母嬰用品店規定的一周只有兩包的優惠價了,

因為幫寶適推出了集點活動。

我先分享一個最簡單的,"免費拿尿布"

只要加幫寶適Line官方好友立刻送400點,

真的不用花錢,這400點就可以拿試用包(1包有2片)。

而且不限尺寸,真的很划算啊~~~

===========================================

攻略1【免費任選SIZE試用包】

想要優惠,第一步先加"幫寶適官方好友LINE",開啟吧

加入 → 許可

會員資料填完後,不囉嗦直接"400點"入帳!

這"400點"就是我剛剛說的,妳不用買任何東西

就可以直接去換試用包,SIZE任選喔~

快來看看還有那些試用好禮可以選擇~

 

真的從NB到XL都任你選

全部都是400點就能換,而且貼心的是

妳選小尺寸的,裡面就有4片(NB和S)

選擇較大尺寸的,裡面是2片(M'L'XL)還是好穿脫的拉拉褲呢

====================================

攻略2【集點換正品送妳家】

假如你跟我一樣有兩寶、三寶的媽咪

集點真的很划算,我算給妳聽,就知道省多大!

★以我自己買S號的紙尿褲為例子,透過幫寶適集點活動

購買一包官方正貨的幫寶適紙尿褲

撕開包裝在裡面就能找到一張QR code條碼貼紙

手機掃下去就能獲得點數,第一包集點還會有額外加碼點數

(* 貼心小叮嚀:掃QR CODE失敗的沒關係,可以直接手動輸入序號,)

所以,我的手機裡面,顯示1300點

是因為會員的"400點"+紙尿褲"360點"+第一包額外獎勵"540點"= 1300點

幫寶適拉拉褲可以換到更多點數喔!

像我自己目前家裡的兩箱,

加上第一次加入會員跟第一包的點數

總共目前累積了3820點。

然後你就可以依照點數的多寡去兌換你想要的紙尿褲

=============================

2500點 = 免費換2包 NB紙尿褲(共64片),

4500點 = 免費換2包 S號紙尿褲(共60片)

4500點 = 免費換1盒 S號Pure有機棉紙尿褲(共50片)

4500點 = 免費換1箱 M號拉拉褲(共92片)         

=============================

我想來集4500點後,來換有機棉的試試看,

我也想換拉拉褲啊~~~~92片耶!!

更多好禮兌換區,可以打開幫寶適Line好友看個過癮

找出最符合你家寶貝尺寸的免費兌換方式唷~~

攻略3【留意Line快閃加倍集點】

除了基本功,積少成多買尿布集點外,

打開手機時,順便留意一下幫寶適官方Line的訊息

因為不定期會推出"快閃活動"很可能來個點數加倍送之類的

錯過會搥心肝啊~~~~

像我們家用量超大,有三寶(男大寶+女雙胞胎)

所以平時呢,就正常買需要的尿布量,

等到Line或粉絲團一公布快閃活動,

我就卯起來一次買好買滿,點數一次賺飽飽!!

對了!!我也跟媽咪們一樣最擔心,

集點集到一半,活動就桑心到期...哭哭

貼心小叮嚀:已用問過幫寶適,此活動是" 長期計畫 ",不用擔心活動結束

還有買拉拉褲集點更快喔,點數比紙尿褲多喔~

快來加入媽咪集點行列吧!!( 握拳 )

 

如果讓排泄物沾到寶寶的屁屁,

 

久了就是紅屁屁很不舒服。

像雙胞胎的妹妹皮膚就特別敏感

尤其是屁屁,只要嗯嗯完,用濕紙巾擦拭就會紅屁屁長疹子

有時候沒顧好還會有傷口,妹妹就會一直哭,哭不停

後來她只要便便,都只能用水洗屁屁,洗完還要擦乾,

最後再包上舒適透氣的紙尿褲,避免悶熱,又讓紅屁屁復發

有360度透氣設計的新升級幫寶適,真的讓妹妹舒服很多。 

S__43352066.jpg

 

我最愛的還有幫寶適的貼心設計

中間一條鵝黃色的線,只有一點點尿,立馬變藍色,

包巾一拉開,就能清楚看見中間那條線~~

S__43352067.jpg  

家中有新生兒的爸媽就知道,

半夜起來換尿布餵奶,睡不飽都是家常便飯

睡不飽已經很累了,

如果尿布的尿液顯示不清楚,

只好用手去摸,看有沒有濕濕的,

真的很麻煩,每天都在摸她們的尿~~~哈

但幫寶適的尿液顯示超清楚,

就算半夜換尿布,不用開大燈,也一目了然!

改版過的幫寶適,拉起來真的不一樣,

新技術用的是"彈力伸縮材質"

超級Q彈的耶~~~~~

沒拉過的把鼻馬迷~~強烈建議你去拉拉看~~

可以緊緊包覆妹妹們的腰部不會漏尿炸屎,

尤其是腰的地方,真的要包好

如果沒有包好,就要等著收拾從腰圍溢出來的嗯嗯

有些紙尿褲沒有彈性,寶寶的腰圍就會被嘞一圈會出現有深深的壓痕

但幫寶適的腰圍不只透氣,還有彈性包起來真的很舒服。

 

還有腿腿的肉肉也不會被勒住,

特殊的設計可以應付妹妹們突如其來的炸屎

同時又能兼顧舒適度喔~~~

另外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

幫寶適新的貼條設計,變成圓弧形的了,

在穿脫紙尿褲時,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到寶寶嫩膚

我之前第一胎生琥哥的時候,還沒有圓弧設計,

現在雙胞胎妹妹更幸福了~

 

而且你看~~~中間還有可愛的小雞設計

實用性、舒適度、還充滿童趣呢~~~

S__43352069.jpg

寶寶們穿得舒服,不會一直罵罵號~~

說來說去,輕鬆的還是大人啊~~(茶)

想要寶寶好帶、想要寶寶快點睡過夜、想要停止哭哭

先從選擇品牌可靠,舒舒服服的尿布開始吧!(真心建議)

貼心小叮嚀:

這次集點活動,一定要是官方正貨才能參加集點喔

包裝上有"中文標籤"進口商為"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正貨通路買也OK : 

/MOMO購物網/ PC HOME 24h購物/ 好市多/ 家樂福

/全聯 /愛買 /大潤發 /佑全藥局 /丁丁藥局 /啄木鳥藥局 

祝福大家在育兒之路,得心應手,不費吹灰之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可愛的雙妞,

歡迎常來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ugafe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ugafen/

YOU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VZL7-gmKo4eUBmWC68j6g?view_as=subscriber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