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選推車時,就一直很擔心會進不了電梯,

放不下後車廂等等的問題。

還好讓我找到一台 車身不過寬的雙人推車 ~~💕

【Babyjogger】是美國的一個品牌,

同時也是全美銷售第一的嬰兒推車品牌,

設計推車的工程師都是一群爸爸媽媽,

所以我擔心之處,也是這些設計師會擔心之處,

因此使用起來,處處皆貼心。

自從有了雙胞胎,什麼東西都是Double,連推車也是。

研究之後才知道,

雙人推車有分上下座椅跟左右並排的,

大部分的家長會因為怕騎樓太窄、電梯門進不去、

或是去餐廳用餐不方便,而不敢買左右並排的雙人推車。  

沒錯!!這也是我一開始擔心的地方,

但這一台 雙人轎跑 ,可以讓我一次載大寶跟雙胞胎,

進一般電梯也沒問題,厲害了吧! 

旁邊還有空位唷!

這是我們家通往地下停車場的專用電梯

因此比住戶搭的電梯小一點,我特地拿來試試

這台 baby jogger這台雙人推車 進電梯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車身寬度僅66公分

因為這台雙人推車的寬度只有66公分,

一般電梯寬度大概落在80公分左右,

所以進電梯是絕對ok的。

免用新生兒提籃

而且這台雙人推車是雙胞胎一出生就可以坐,新生兒免用提籃,

也就是你不用再多花”兩筆”提籃的錢。更省錢的是,

一台可以坐到雙胞胎15公斤,根本可以做到兩歲半、三歲。

我覺得Cp值破表。

因為光是琥哥,我就買了兩台推車,

一台是新生兒到八個月,八個月後因為身體長高了,腳都會露出推車外,

平躺也不好睡,我又再買了一台大一點的單人推車,又多花了一筆。

然後現在小的單人推車也閒置,準備送給周圍的孕媽咪了。

 

車身高級鋁合金結構

再來是很多人會有的疑問,不用提籃,寶寶會不會不舒服呢?

這倒是不用擔心,因為全身採用堅固強韌的骨架,

車身還是用高級鋁合金結構,所以雙寶經常在我推到保母家前,

搖著搖著,就已經呼呼大睡了。

推車設計減少過多關節處的連結

因此推起來不會有一般並排雙人推車所帶來鬆散難推的不適感

真的超貼心的!!

  

 五點式安全帶

雙妞躺到睡著也相當安全,

因為推車上使用五點式的安全帶,

安全性完全ok!!

雙妞偶爾還會抓著安全帶,感覺更有安全感~🤣

抗UV50+遮陽棚

夏天艷陽高照,我的雙妞不能曬呀~

直接把遮陽罩拉開,就能阻擋紫外線,防曬要從小做起呀~

另外也能阻擋一些路人好奇的眼光啦~

畢竟很多人看到一次兩個,都會不由自主的彎腰低下頭,

想看清楚她們兩個長得像不像~

But~ execuse me~

您的臉都快貼到我女兒臉上了!

所以有個罩子作為屏障,除了防曬,也能防過度熱情❤️  

  

寶寶觀景窗設計

罩子上方有一個可以打開的功能,

推車的媽咪可以從這邊看寶寶的狀況,

像我是經常打開看雙妞睡了沒,

如果是餵完奶沒多久,我就會查看她們有沒有溢奶,

超方便,完全不用再跑到前面去。

另外,如果是超級怕熱寶寶,

建議媽咪可以再把這個底下的罩子整個掀起來,

空氣超級流通啊~

尤其進到有空調的室內環境也適用,

才不會每次睡到悶熱,頭下都濕一塊~  

不分邊超大置物空間

接著是 city tour2 Double 底下的大空間,我個人是有整齊癖的媽咪,

完全無法接受東西堆一堆,

所以我只放了備用的雙人推車雨罩,怕突然下雨會用到。

但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好用,

我放過兩罐奶粉,兩包NB尿布,還有4個奶瓶,

這些東西都是要推去拿給保母的,

完全不用手提,一台推車搞定。  

  

說到這裡,

有媽咪會擔心東西太多再加雙寶重量,

車身會不會過重?夠不夠堅固呢?

請看以下這張照片~~~~~~

  

輕巧重量10公斤

因為是高級鋁合金結構的車身,

所以重量僅有10公斤,

以雙人推車來說可說是非常的輕便。

所以一般媽咪推起來都很輕鬆~~~~~

再來是煞車,如果有媽咪跟我一樣,雙手不得閒,

此時又要先把推車停著處理大寶時,

最方便的就是伸出妳的黃金右腳。

單腳即可煞車,so easy~

  

另外是每個人都想問的,這麼大台,好收嗎?

佔不佔空間?後車廂放得下嗎?

來!(拍桌!)首先!一樣,單手就能收!

分解動作,預備起!

Step 1  是這樣~

 

Step2 變這樣。  

Step3 已經收好了。

   

照片是收納後的外觀:

窄不窄!!收納完全不是問題啊~

 這台推車我從雙胞妞出月子中心,

大概一個月,我就推著她們回家,

再過一個月,現在每天都是用這一台推去保母家,

再加上打預防針再小兒科診所上上下下,

又是掛號、又要拿藥、電梯上上下下,通通不是問題。

有次我們一家五口跟雙人推車一起進電梯,

後面還有一家三口,也可以一起搭電梯,完全不會讓人白眼。

  

Lascal推車輔助踏板

再來是加購商品的部分,除了推車本身,還可以加購雙人手把,

等妹妹大一點,會坐之後,小手就可以扶著手把,

另外還有大寶的最愛,

組裝配件後,琥哥就可以站在後面,不用走路;

或者是坐在小椅子上,相當的舒服。

媽媽我要一打三也不是問題啊~~~~

❤️大寶最愛( 配件1 ) Lascal推車輔助踏板

琥哥可以站在上面,我們先來看看裝在哪?怎麼裝?

把組裝的連接裝備,繫在推車左右輪子上方的骨架上,

然後調整好位置跟高度,就搞定了。

接著還可以再加一個配件。

  藍色座椅可以直接裝上去,大寶可以用坐的。

接著示範收納步驟:

  

  不坐了,也可以拉著紅色的開關,將座椅收起來。

  緊接著,再把藍色座椅往下放,即可收納。

  很方便喔!

如果要去公園或樂園,這個配件真的很實用,

畢竟我的大寶也才兩歲多,腳力跟電力都不是很足,

放電完畢就要「媽媽抱抱」,

我哪那麼有力,又不是驚奇女超人。

讓他坐上去,一次三個推著走。

另外是,整台推車如果要收納,

記得先把配件拆下來,步驟也非常簡單,

只要把左右兩邊的連接器拿下即可。

    

裝上去也是在這左右兩邊,步驟一樣。

     

好囉!!介紹完畢,也會組裝了!

就讓琥哥實際站上來試試看囉~~~

兩歲兩個月,站上去扶著把手很ok喔~~

   

琥哥完全不想下車,一直覺得很好玩!

媽媽我也很省力,不用一直討抱~~~

真是外出、公園的好幫手阿!!!

  

小小的身體站在推車後面,媽媽也顧得到。

以上就是這次的 雙人轎跑city tour2 Double 開箱

給家中有兩個以上小孩的家長參考囉~

 

美國【Baby Jogger】雙人轎跑官網:

https://www.bb888.com.tw/pages/babyjogger-hom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的頭像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主播 巫嘉芬 |育兒日誌|雙胞胎|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