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賞花啊!尤其是粉嫩又浪漫的櫻花海

我去的是桃園大溪花海農場(要門票+停車費)

現在有雙人套票(包含餵食兔兔券+遊園車單趟+下午茶小點+餐廳抵用券)

PS我是周六中午13:00左右抵達

周末這時間內園區人出乎意料的少(意思是很好拍照耶)少女心大爆發

園區非常大(超適合帶寵物+遛小孩+親子遊+情侶踏親)

咦~~這懷著8個月胎兒的美麗孕婦怎麼有辦法瘋狂奔走?!?!

 這是我的秘密等下再說 

先來看這裡能拍那些美照~~

各式各樣的花棚花架

記得挑對時間去 才能拍出有景深 沒路人的照片

童話故事小矮人+童話屋+可愛造景

天氣好+人少少 真的很重要啊~~

坐著看不見孕肚耶(竊笑~呵呵呵)

 摩艾石像陣+庭園造景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園區內會出現 復活島的摩艾石像~

照片是頗有出國FU啦 反正我是拍了……

網路報導:【打卡景點】大溪花海巨石摩艾,花卉地景藝術節!

可愛兔兔餵食區 

如果買雙人套票 有兌換券可免費餵食兔兔 (快當媽之精打細算)

現場有青菜跟紅蘿蔔讓你擇一

PS牠們比較愛吃菜 不愛紅蘿蔔

我一蹲下牠們就用衝的奔向我 (搞得我很像兔媽媽) 

   春天最夯之櫻花海

臉書 IG都被櫻花洗版啊 能不拍嗎??

只不過在拍櫻花時我太開心了 瘋狂露出我健步如飛秘密武器

先說 !那不是走光 也不是底褲 是我的托腹帶

畢竟我肚中孩兒也8個月(體重1700多克)了好嗎~~

  我本來其實不是很相信 托腹帶啊 骨盆帶啊

這類五ㄟ某ㄟ的孕婦小東西

但 有些事情吼~就是得親自遇到了~才不會鐵齒

畢竟記者主播的天性 心中OS總會想

好啊 我就來試試看啊 看你多厲害

以下為主播媽媽之內心真心OS以及認真探討托腹帶PO文

各位爸爸們+男性朋友 前面左轉就是出口囉~掰 

BUT!! 如果你想給另一半貼心驚喜 請繼續往下看

孕媽咪若發現你懂這些 還幫她買了當驚喜小禮物

我保證你這半個月內都會非常好過 

   托腹帶穿搭 

各位少女們請放心這穿起來並不會像大媽

材質是棉質 舒舒服服 不會摩擦到肚皮兒

PS 我要是穿洋裝 就會順便當成安全褲穿

  原來5個月後又可以開始用托腹帶了(我完全狀況外...)

直到7個多月才開始穿 真是相見恨晚啊~~ 

我也是GOOGLE後才大驚~

日本也太重視 穿托腹帶了吧

 

日本皇室重視托腹帶 還訂下日期舉行配戴儀式 

18699811_1541081442603185_5031386062937607413_n (1).jpg

(以上圖片來源:犬印-日本百年妊產專家)

150483774872.jpg

(以上圖片來源:犬印-日本百年妊產專家)

OMG ! 我好落伍喔 算了 現在知道也不算晚~~

其實托腹帶有分很多種(上網GOOGLE就一堆了 慢查~)

我最愛的是這種褲型+下掀式

原因: 產檢 超 超 超 方便!!!!!!

滿31周時我就是穿這件去產檢

準備照超音波時 將魔鬼氈往下掀即可

 

  穿搭注意鬆緊

顧名思義托腹帶就是幫你托著肚子

不是束腹帶

所以不用黏的像塑身衣那麼緊

最好要留下1-2個指頭的寬鬆舒適度

媽咪輕鬆 胎兒也輕鬆

當孕肚越來越大 身體會不自覺的駝背前傾

脊髓+背部+腰部 所承受的壓力也變多變重

也讓妳走路更像企鵝越走越慢

而且還會覺得走一下路 肚子就會變硬(輕微宮縮)

我穿的品牌是 犬印-日本百年妊產專家

超巧 品牌有犬字 我肚裡也是懷狗寶寶

各位猶如少女的媽咪們可以各自選擇喜歡的款式 樣式 

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

但最重要的就是讓妳自己在這9-10個月輕鬆舒適

有好心情 才有好孕期啊 公道話

主播 巫嘉芬臉書粉絲團

主播巫嘉芬Instagram

 

 

arrow
arrow

    嘉芬主播媽咪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